进口马自达cx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马自达cx9还是比较不错的,个人比较喜欢:

1、这是外观很经典的一款车型,添加了非常多的全新汽车设计理念,能给到一种独到的经典气质,看起来也比较顺心;

2、尾部设计的也是很丰满,曲线过渡自然,使得整车外形效果恰到好处,设计很时尚,而且很有层次感,我很满意;

3、外观上看一下这辆车,沉稳大气的外形非常可以彰显品味,给人以厚重的视觉效果,层次感更加突出,在同级车里有一定的优势;

4、这款车的侧身外观大气,上挡次,造型设计很用心,最喜欢的应该就是外观了,那是相当的漂亮,漂亮耐看的线条,动感流畅的车身,凸显了这款车的气质;

5、这款车的轮胎在驾驶的时候能够感觉到是很舒适的,而且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也是很安全,而且噪音也是没有很大,在驾驶的时候感觉很好。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现在没有进口的了,据一汽马自达cx9国产消息:全新马自达cx-9国产时间确定将于2018年在中国上市,并有望国产。此车将在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一汽马自达cx9是一款七座SUV车型,车内空间非常大,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丰田汉兰达。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9是马自达的进口车型,该车质量方面还是不错的,不过该车保有量少,维修保养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马自达CX-9向上提拉的前大灯又平添了几分锐利。后尾灯虽也是采取修长的设计手法,但是硬朗感觉比前脸突出了许多,梯形的双铬制排气管和20寸铝合金轮圈的运用让这部车的运动多功能感立刻释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