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铃拓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西五十铃铃拓油耗不高个人认为可以接受:

1、大部分网友给的油耗都是7到8个,我在市区开的话一般时候是8.5个左右,跑高速差不多能到7.5个,应该是平均水平,当然四驱的和两驱的肯定油耗也不一样,不过综合看的话,铃拓还是很省油的;

2、五十铃皮卡的品质是公认的好,比如驾驶铃拓是基本上没什么视野BUG,盲区几乎很少,车窗下沿高度较低能够完美看到侧下方的路面,有利于越野时的看位;

3、玲拓加满油一次续航的话,车子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大体在500公里左右,车子全程高速行驶大体能够跑700-800公里。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买车型:铃拓 2019款 2.5T两驱自动豪华款加长版裸车价格:13.48万元;平均油耗:7.9L/100公里;行驶里程:5400公里;点评:小高 也许和个人开车方式有关 耗油量还能够接收。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拓 2019款 2.5T四驱手动豪华款裸车价格:14.18万元;平均油耗:10.0L/100公里;行驶里程:5400公里;点评:高速公路耗油量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