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混动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混动试驾感觉如下:

1、秦Pro DM版搭载最新的第三代DM技术,包括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动机和一台1.5T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最大扭矩250 N·m,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3kw,最大扭矩达24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

2、在实际体验中,5.9秒破百加速可以说十分给力,动力带来的加速度完全可媲美跑车;

3、在日常正常行驶时起步时会有明显的推背感,加速度很快,加速超车更是小菜一碟;

4、秦Pro DM可以实现80km的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百公里油耗低至1L油耗,如采用纯电形式基本不耗油;

5、80公里的续航完全足够日常上下班使用,该车有纯电和混动两种模式,可以根据驾驶需求选择最经济节能的驾驶模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的实际使用情况的,如果经常跑长途的话,还是推荐你买比亚迪秦pro混动版或者燃油版的,上下班代步的话,EV版的足矣,毕竟这款比亚迪秦pro EV500等速纯电续航里程高达500km,除了上下班代步,一航双城之间也没有问题的,而且纯电省心,上下班代步都不用天天充电,不用加油,不用担心国五国六啥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的价格在六万到十八万之间,在同类车中,算是一个比较中等的价格,很容易让人接受。这也是它受到很多人关注的原因之一,从价钱和各个方面来看它值得入手。它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开山之作,商家想到会有很多人关注,所以说在车的一些方面也会做的更好,事实也正是如此。它有燃油版,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版三种类型,这三种类型满足了所有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