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油耗在哪里显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油耗可以按仪表盘上的一个按钮 就在时速表下面 直到限时AVG 就是你的平均油耗:

1、致炫外观霸气,空间非大,油耗低,周末了我们和朋友一共5个人满载出行游玩,空间挺不错的,5个大老爷们坐一个AO级车——致炫;

2、总之空间较大,后排中间脚踩之处没有凸起,是平的。外观很有个性,八字胡,比较适合年轻人,有活力;

3、在高速上满载的情况下开到160,160不是最高 还可以再跑,AO级车型中这款车属于王中之王了,价格也不贵,经济实用,家用车首选。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仪表盘中间底部有一个小按钮,每按一次显示: 总公里数 回零后的分公里数 平均百公里油耗 余下汽油可行驶公里数。 L代表升,/100KM带表每100百公里,也就是说,L前面显示的数字是你的车每100公里所消耗的汽油升数。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仪表盘上面显示的,这款车的平均油耗6.1L100km。如果跑高速和市郊路况那油耗更低,在自动挡中,这个油耗算非常满意,而且致炫还是国5的标准,也算是非常环保的。跟我之前的福克斯比,两者油耗太明显了!支持致炫!低能耗,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