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300混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300混动介绍:

1、首先从外观上来看,RX还是继承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张扬的大嘴设非常前卫,给人的冲击感很强烈,开上路的回头率会很高;

2、RX全系采用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触感比较柔软。同时,驾驶席配备有座椅记忆、加热以及通风功能,并支持8向电动调节;

3、RX 系类基本上配备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在低速时,开起来转向手感较为轻盈,中高速转向手感适中;

4、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搭载了2.0T的燃油发动机,以及一款3.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其中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238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350牛·米,变速系统使用了6挡自动变速箱,采用了蛇形挡位,并拥有手动模式以及换挡拨片。整体体验下来这台变速箱的平顺性表现不错。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但从价格方面来看,41.8万到86.9万这中间是一个巨大的空间。不过全系没有7座可以选择,对于一些有二胎家庭来说,可能会非常纠结,不过,如果你的购车需求只需要5座,或者喜欢雷克萨斯SUV,是可以入手的哦。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俗话说: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不管是对于什么产品,只有精益求精才能做到极致,才能被市场认可。尤其是对汽车这样的高价格产品来说,如何做到对市场精准定位,需求分析等十分重要。毕竟我们买车预算有限,不是像一些土豪国家任性买车,尤其是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如何保持长久的销量,可能是现在很多车企需要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