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渗油处理费用贵不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箱渗油处理费用8百元至l千亓。关键是时间,要换掉所有的机油和密封圈。机油的数量很大。估计要三小时至四小时完工:

1、有些变速箱的油可能是装配油,或者只是一些油迹等等,那些事没问题的。如果你变速箱漏油处已经擦干;

2、一般严重漏油肯定要及时处理,而小的渗油即使跑个三两年也没问题;

3、其实漏油算是小问题,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生产线都是机器压进去的,有些漏油的也是可以理解,而经过人工去换的油封,是完全可以避免再次渗油的情况,这个就取决于给你换油封的师傅了,心要细有责任心,油封抹点变速箱油再压下去;

4、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以前都是通过拆发动机换油封的的方式来解决。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些变速箱的油可能是装配油,或者只是一些油迹等等,那些事没问题的。如果你变速箱漏油处已经擦干净,一段时间后还漏油,就需要修理了,费用由漏油处决定,如果在外部,修理厂一般几百块,内部的话还要 加1千左右的费用(主要是抬装变速箱的人工费)。一般严重漏油肯定要及时处理,而小的渗油即使跑个三两年也没问题;

其实漏油算是小问题,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生产线都是机器压进去的,有些漏油的也是可以理解,而经过人工去换的油封,是完全可以避免再次渗油的情况,这个就取决于给你换油封的师傅了,心要细有责任心,油封抹点变速箱油再压下去,下压的过程中需要细心,尽可能水平下压,这样就不会反复的去搞这个东西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漏油要看具体的位置,来决定维修价格,比如半轴漏油,一般更换半轴油封价格在500左右,如果是油底壳漏油,更换密封垫圈价格在300左右,如果是变速箱的变矩器漏油,价格在1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