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灯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灯开关的位置如下:

1、一种汽车刹车灯开关,由外壳及开关电路1、检测电路2及音响电路3组;

2、开关安装在汽车仪表盘下方,其电源使用汽车12V电源;

3、在运行过程中,如果电路处于短路或断路状态时,都能够发出音响进行报警;

4、开关的主要部件采用了集成电路,没有电感应,属于无触点开关类;没有火花烧坏触点之弊。其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寿命长,安装方便,各种汽车都可以使用。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刹车踏板上面,刹车灯开关(又名制动灯开关),依据不同车型设计,在车辆上的主要作用常表现为:较常见的刹车灯开关通过自身通断发出电平信号提示相关系统动作或控制刹车灯电源通断功能。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是有刹车灯开关的,刹车灯开关的位置都在刹车踏板的上方。手动挡车型刹车灯起到点亮刹车灯开关的作用,自动挡车型刹车灯除了点亮刹车灯开关的作用,还给变速箱电脑信号使车辆可以退出P挡,另外车辆的刹车优先系统也需要刹车灯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