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探路者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探路者还是很不错啊,值得购买,它的性能:

1、车身尺寸及座椅数。长5008毫米,轴距2900毫米。座椅采取“2+3+2”的七座布局,如此可见,空间很宽敞,他的第三排座椅绝不是摆设,空间还比较大,而且从第三排座椅旁边的杯架可以看出,第三排座椅是具有实际乘坐功能的,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以保证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有舒适的乘坐空间,这方面我给点个赞。还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排座椅的头枕后面有视频可以观看,能够给无聊的旅途增加很多乐趣;

2、动力和传动系统。有两种动力配置,自然吸气3.5排量、混动版本2.5T加电机,两种动力的马力和扭矩都差不多,混动的马力是253、扭矩329,自然吸气是257马力、325扭矩,几乎不差上下。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模拟七速。总体上看,动力上够用了,要知道,这个车有两吨多重,毕竟重量在哪里摆着呢,百公里加速8秒多,这个成绩只能算是一般以上,还可以,已经能够满足家用了。另外,您如果一脚油门踩到底,想要来一点推背感,他依旧是四平八稳、不急不躁的行驶。总之,这款车就是一个“温馨舒适的大白”,不是变了身的“大白;

3、越野性和舒适性。探路者与英菲尼迪QX60出自同一平台,继承了日产一贯的买沙发送车的理念,座椅很软,乘坐舒适,不管是小颠簸还是沟沟坎坎,底盘的吸震都不错,可以舒舒服服地在后排睡觉,而且噪音控制也不错,好吧,这点我服了。在越野性能上,全时四驱,不过你可不要指望他和途乐、霸道、帕杰罗一样能到处撒欢儿。不过,你也不要灰心丧气,他还是有很强的越野本领的,虽然不能和硬派越野比,但本领绝对不容小觑。其实,我就喜欢这样的车,都很好的兼顾性,毕竟家庭用车,出去野的机会很少,大部分时间还是跑跑公路,偶尔想去放肆一下,哎,咱这车也不赖。我觉得,应该夸夸探路者的这种兼顾性。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探路者已经连续四年获中国品牌力指数“行业第一品牌”称号了,品牌实力是毋容置疑的,据说探路者还是电影《攀登者》的独家户外装备赞助商,我之前买过他们家的冲锋衣和防晒衣,做工和功能性也确实很好,很满意的购买体验。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路者不是非承载车身,由于四驱系统只是智能四驱,所以不能算作硬派越野车,也就没必要做成非承载车身,那样会牺牲很多舒适性。口碑不错啊,身边不少资深户外运动爱好者都喜欢用这个牌子的装备,质量、功能性方面确实是很可以,他们家是中国南北极科考队和中国西藏登山队的装备供应商,最近上映的电影攀登者,探路者也是作为电影的户外装备赞助商,确实是很有实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