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内胎轮胎鼓起几个包有什么后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无内胎轮胎鼓起几个包:

1、轮胎胎壁出现了鼓包和划伤现象就需要更换了,因为鼓包就说明轮胎内部的钢丝有一根或者多根断裂,导致橡胶无法承受轮胎内部的压力所以就会出现鼓包现象;

2、一般鼓包是因为轮胎受到了外力损伤导致的。所以建议各位车主停车的时候尽快不要太靠边,防止轮胎胎壁摩擦到马路牙子导致轮胎鼓包。如果出来鼓包和划伤的故障就需要更换轮胎,防止继续使用出现车辆爆胎的情况;

3、鼓包,是车主在用车过程当中,轮胎所碰到的最常见问题之一,它不仅影响了轮胎的外观,更容易引起轮胎爆炸,导致灾难性的后果;记者以“汽车路路通”日常投诉大致统计,轮胎问题中,“鼓包”占到绝大多数。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汽车再高速行驶中,轮胎胎肩或接近胎肩的胎边部位强烈撞击外界异物(例如坑洞、路缘、大的石块),导致轮胎在轮辋和外界异物之间产生严重之挤压,胎体帘子线因此而过度拉伸导致断裂,轮胎内部空气则从断线处顶起形成胎边鼓包。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继续使用,轿车轮胎鼓包继续容易出现爆胎,危害行车安全;赶紧更换新轮胎吧,尤其是夏日高温的情况下,更加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