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玻璃贴膜有波纹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玻璃贴膜有波纹处理方法:

1、这种情况应该是里面的胶还没干,等水分全挥发完了就好了。但如果几天后还是没干的话,可能就是没贴好,就需要去重新贴一下了,不过贴了前风挡膜肯定会感觉不那么平,总有点皱巴巴的塑料感觉;

2、汽车膜简单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汽车玻璃膜,就是贴在汽车玻璃上用于控制阳光的。其基本性能包括安全、清晰、防眩光、隔紫外线、隔热、防划伤、足够的保质期及保护隐私等;

3、另一类是汽车改色贴膜由AAA公司引进美国STI的新型汽车贴膜产品,基本性能包括个性装饰、保护车漆、以及便于擦洗等。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车膜后出现水纹是常见的事,如果汽车在低温情况下贴膜,很有可能会出现褶皱,也就是所谓的水波纹,此外,如果贴膜施工操作不当,出现漏刮、用力不均的情况,会造成水分残留,也会出现水波纹,通常这些情况都属于正常现象,贴车膜后出现水纹,一般晾晒一段时间,水分蒸发后,水波纹就会自然消失,一般夏季两三天左右,冬季可能需要一周,一些隔热好的膜需要的时间更长。如果未能自动消除,可以用热风机使其加速消退。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挡玻璃贴膜之后有水印是正常情况,如果天气好的话一般5-7天水印就干得完,如果是水泡的话,就要会贴膜出检查,汽车膜上有黑色的字,那些东西可以用洗车店的柏油喷点在毛巾上,轻轻擦拭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