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i6表现不错值得买的:

1、荣威i6凭借出众的产品设计,荣获全球四大设计大奖之一的“G-Mark全球设计大奖”。该奖项除了看重设计美观外,更在质量、安全、性能等方面进行严苛考核,凡是获得“G”标志的产品即代表设计和质量的双重保证。这是G-Mark设计奖60年来,首次颁发给中国自主汽车品牌;

2、荣威i6全球首次路试。选手们驾驶荣威i6从兰州出发,穿过了“雍凉之都”武威、“塞上江南”张掖、“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西域襟喉,中华拱卫”哈密,最终抵达“亚心之都”乌鲁木齐;

3、历时3天,全程超1800公里,荣威i6陪伴节油达人过关斩将,不断刷新油耗极限和里程极限,展现出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荣威i6凭借16T发动机开了1816公里。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i6表现不错值得买的;工信部发布了荣威(微博)i61.6L新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16S4C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新车型的推出将丰富荣威i6的配置阵容,拉低整体入门价格。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i6表现不错值得买的;荣威i616T车型(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将配备智能互联系统,科技配置和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荣威i6 16T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区间为9-12万元,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