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5的排量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腾X5用的是自主生产的发动机来的,它的主要发动机排量为如下:

1、汉腾x5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2、其中1.5L发动机代号TLE4G15,额定功率82kW(111.5Ps),最大扭矩143Nm。1.5T发动机代号TLE4G15T,额定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05Nm。新车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3、汉腾汽车的母公司蓝途汽车,建立了另一全资子公司——江西腾勒动力有限公司,专门制造生产汽车发动机。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腾X5车型搭载使用1.5L和1.5T这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发动机型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为82千瓦,1.5T发动机的型号为TLE4G15T,额定功率为115千瓦。发动机产地是国产三菱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腾X5搭载1.5升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拖动1.3吨的车身比较轻松,平时家用足够。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并且从2000转就可进入最大扭矩输出平台,提升动力响应减少涡轮迟滞,整体动力在同级别SUV中,属于上游水平,动力储备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