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星途油耗多少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星途平常在市区跑油耗是在8个左右, 要是跑高速的话油耗差不多6个油就可以了:

1、“大而不笨”,车身侧面丝毫看不出笨拙的样子,平直的线条为该车带来满满的力量感,搭配多辐式轮毂造型,气场不输大众途观L;

2、尾部,曲线设计提升了该车时尚感,贯穿式尾灯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口味,尤其在晚上点亮后能够提升该车的辨识度,下包围银色饰板搭配双边供出的排气造型,不仅美观还提升该车的运动感;

3、奇瑞星途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设计给人一种年轻丶时尚更具活力的视觉效果。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大气外漏的视觉感受,配合犀利的大灯组彰显着它高挑的身段,全新字母LOGO更好的诠释它是奇瑞的高端品牌。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星途采用的是1.6t的发动机,但是动力方面可以达到别人2.0T排量的动力,所以百公里油耗7算是省油的车了。星途TX的外观很有冲击力,大尺寸的进气口造型很个性大气,内部蜂窝状的中网也体现了运动的气息,除了入门级都配备的是LED大灯,照明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开这样一款车上街绝对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还行吧,前期可能高一点,后期顺下来在七八之间。星途是奇瑞推出的高端品牌,看着吉利、长城都混得还可以,奇瑞也跃跃欲试搞了起来,目前只有星途TX一款车型在售,分为标轴版与长轴距版,售价区间为12.59-17.5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