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自动挡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60售价是6.68-7.88万元,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

1、这款6座MPV车型宝骏360,是宝骏为侧重家庭的用户们准备了一个新的选择。首先,宝骏对于360这款车的定义相当耐人寻味,或者说,已经从固有的车型划分体系中跳了出来;

2、官方没有称宝骏360为MPV,而是选择了更有中国味,更接地气的“6座家用车”的叫法,重点突出“家用”与“6座”两个产品点;

3、事实上,宝骏360的尺寸与主流紧凑型三厢轿车相当,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并不像常见的MPV那样车身过长。这样一来,便于灵活操控和停车,尤其对家庭内的女性成员特别友好。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60官方售价:6.68-7.88万元。它的主色调用的是黑与皮质的乳白相结合的方式,中间是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再往下是相关功能区域的一系列实体按键。这款车采用的是液晶仪表盘,三幅式的方向盘,中间搭配打孔设计,实握的手感很不错,内部也有缝线的工艺,看起来很精致。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60价格是在5.68--7.88。宝骏360是一款“2+2+2”的六坐布局的MPV开车,当你坐在中间的两个位置的时候,腿部空间大约还有一拳两指左右的距离,而它的头部空间是比较充裕的,中间是带有一个手动的中央扶手,可以增加乘坐的舒适感。从第二排进入到第三排有两种方式,一是可以从中央通道进入第三排,二是中央座椅有一键翻折的小盖板,只要你一拉起来可以直接进入到第三排,这个方式还是比较方便的。坐在第三排的时候,腿部空间就显得比较局促,头部空间也是一样。对于这样一个尺寸的MPV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完全是可以在接受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