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拍照会闪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闯红灯拍照不一定会有闪光灯:

1、闪光那个是拍测速和安全带的;

2、摄像头是在停车线下面安装一个压力感应装置,只要压力超过它的启动上限,它就会启动;

3、违章抓拍方式:地下埋设感应线圈,横杆上架设数码相机,用于对闯红灯的抓拍;

4、架设摄像机,用于对超速、闯红灯、违章停车等进行实时录相。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闯红灯拍照一般是不会有闪光灯的。闯红灯的判定方式是这样的:在红灯停止线的前面埋设感应线圈,横杆上架设违章摄像头,用于对闯红灯的抓拍。等红灯亮起时,感应线圈检测到有两次感应压力时,感应线圈会判定有车辆通过,违章摄像头会启动拍照。但是并不一定会启动闪光灯,闪光灯又叫补光灯,是在光线条件不好的情况下才会启动,用来完成更清晰的对违章车辆的抓拍。比如傍晚刚黑天的时候。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有灯的路口,闯红灯会连续拍照,外界光线足够时不闪灯,光线稍暗时会闪光,与平常的照相机差不多。白天闪不闪光基本上能拍到。 闯红灯一般会有三张照片构成完整违章记录。第一张越过本方停车线,第二张是行驶在路口中间接近对方路口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