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怎么购买保险基体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一般都建议在4S店买保险,买车上保险流程分析:

1、在保险公司柜台提供三份资料即可:①车主身份证;②购车发票;③车辆的整车合格证;

2、保险分为交通强制险和商业险:交强险必须购买,商业险可以看自己情况购买选择购买几项。(一般第三责任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都是要购买的);

3、交强险是我国的强制保险,所有车辆都必须要购买的一个险种。万一发生交通事故时,保险公司只能陪给被撞的一方,也就是说赔款的条件是局限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车后直接到保险公司柜台提供车主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的整车合格证这三样资料资料即可购买车辆保险。交强险是我国的强制保险,所有车辆都必须要购买的一个险种。万一发生交通事故时,保险公司只能陪给被撞的一方,也就是说赔款的条件是局限的。同时,如果不买上交强险的话,那么车子就会失去年检的资格,因此,交强险是不买不行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入手,保险必须得跟上,但车险种类繁多,很多消费者买了很多险种,其中不乏重复投保和不必要险种,易保险车险比价平台车险人员分享新车保险怎么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