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螺丝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牌照螺丝安装方法:

1、将螺丝钉插入孔中图。插入的时候需要旋转螺丝钉插入。注意,不要插反了;

2、将准备好的螺丝钉按照图示方法拧入螺丝孔中,这一步需要改锥。注意,这种螺丝钉只能拧入,不能拧出,所以要一次性成功;

3、拧好后,将防盗帽如下图方式轻轻按入即可。这种是一次性的,一旦按入后不可取出;

4、如上方法,将四个螺丝钉全部拧上即可;

5、车后牌照螺丝孔在安装前会 用胶封住,防止异物进入,安装时只需将其撕去即可。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字螺丝刀一个,还有车管所给的一袋螺丝钉、螺帽、螺母、垫片,看下自己车子,车牌安装孔上有没有固定铁片(像个小夹子,夹在保险杠上),如果有就简单了。先把小碗形状的那个东东套在螺丝钉上,“碗口”朝外(朝着自己),再套上垫片,把车牌固定在保险杠上螺丝宁进去。最后把螺帽(防盗螺帽)按在小碗上就OK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材料工具:车牌两张,一字螺丝刀一把,车牌螺丝组件一套,找到固定车牌的位置,特别是找到4个固定点,将车牌对准汽车上车牌的固定点,将车牌摆正对齐,对准后防止错位,需要用手支撑住,将螺杆放入汽车本身固定点的孔中,用一字螺丝刀,将螺杆固定,用同样的方法将其余3个固定点全部拧紧,注意不能拧得太紧,最后检查是否正确,稍作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