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通病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这款车暂时还没有发现有什么通病,小毛病就有:

1、新威驰在换装了CVT变速器之后,发动机调校的基调没有变,油门初段轻快感和重踩下去畅快的加速力度还是老威驰上熟悉的味道;

2、锋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9秒,新威驰10.23秒也是较为接近了;

3、丰田在内饰用料上是出了名的抠门,就算20多万凯美瑞也塑料感十足,更何况是10万不到的威驰呢?中控、扶手箱、车门包裹全是塑料,连方向盘都是。不过此价位的合资车都是如此,但威驰的硬塑料观感要好一些;

4、威驰隔音效果不好,时速超过80,发动机声音和胎噪就会一直骚扰你的耳朵,驶过沙地,甚至会清晰的听到沙子打到底盘的声音;

5、但超过100的时候,噪音也不会增加多少,至少还能再车内较愉快的聊天。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暂时没有发现有什么通病,悬挂的设定跟老款相比基本没有变化,过井盖这类的颠簸时依靠衬套和厚胎壁轮胎的帮助,滤震充分也有几分质感的。但是快速的过减速带,悬挂的单薄感或者说是车身压不住底盘的状态就有些露馅了。不过,跟锋范相比,对于颠簸的过滤,还是要好上一个层次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这款车不满意的地方有很多,感觉这款车整体价格有些高,当然相对于有些车不算太高了,但从这款车自身的品控来看确实这个价格有点虚高。另外,这款车的内饰简陋,没有中央扶手箱,后门太轻没有什么手感,后座与后备箱之间封闭太差了,导致整体密封性都不怎么好,车辆行驶起来以后,整车的隔音也是差得要命,胎噪声音太大,整车没有进行隔音处理,减震部分也很生硬,底盘也有些高,更没有折叠钥匙,而且崩溃的是钥匙不能开后备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