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漆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漆的修复方法就是:

1、如果见底漆的划痕。建议到厂里处理,但也有一些方法自救防锈剂加自喷漆见底漆的划痕很容易让钣金生锈;

2、所以要先对表面进行除锈防锈工作,车子洗净擦干后在刮痕处涂上除锈剂,约一刻钟左右干净的布擦去除锈剂然后再涂上防锈剂;

3、涂好防锈剂后,等几分钟再喷上自喷漆,在喷漆前也要把车痕周围用报纸遮盖好,以免将其它位置也喷上漆,喷完后自然晾干,等干后上打上细蜡即可。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车漆坏到这种情况露出了底漆就一定要尽快进行处理,避免损伤处的钢板被雨水或者其他物体锈蚀。出现这种情况并不建议你去4S店修理,不仅费时间(一般4S店做这种修理最快也得2天),还费钱(虽然有保险,但出险次数多了第二年保费就不能优惠了。),如果有装饰美容店的话,一般会提供快修补漆的业务。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划痕,也分很多种情况的,总的来讲了,分为两大类:

1、伤到了底漆的划痕,这类伤害是必须要做喷漆的;

2、没有伤到底漆的划痕,这类伤害,一般情况做个抛光就可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