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素灯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卤素灯的更换方法:

1、可以自己动手把卤素灯更换为LED灯泡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根据卤素灯的型号去买对应的LED灯珠后更换。安装过程也很简单,拔掉卤素灯泡插上LED灯珠即可,安定器固定牢固即可,但是换用这种灯不一定能取得满意的效果;

2、原车车灯光路是针对卤素灯设计的,反光碗和透镜的焦点也不一样,所以某些车辆改装这种LED灯后要么光照不均匀要么形成光柱;

3、另外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散热和恒流做不好LED光衰会非常明显,寿命明显缩短。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可选方案有很多:

1、可升级卤素灯。

2、更换适配的LED头灯。

3、连透镜一起改掉,有2种改法1种是改成氙气透镜,还有就是改成LED双光透镜。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改成氙气灯,原车卤素灯的亮度是不够的,现在很多人进行车灯改装。但色温要选择6500K以内的,3000K或4300K是黄光,穿透性好,很适合雨雾天使用,而6000K或6500K是纯白光,如正午的太阳,是用得最多的颜色。但氙气灯需要加装安定器,安定器的作用是把电压从原车的12V提升到23000V,以达到氙气灯发光需要的电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