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剂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M、力魔、车仆的都可以或者原厂配套的最好但价格高。产品性能和用途:

1、适用于汽车零部件的脱脂清洗,清洗后光亮如新,保持金属材料原有的亮度;

2、本产品是一种中性清洁剂,能快速去除金属表面的油污,具有很强的去除发动机碳的能力,可替代汽油、煤油和有机溶剂,用于汽车发动机的清洗,节约油源,且对人体无有机溶剂毒性危害;

3、用该脱脂剂配制的清洗液均匀透明,无悬浮物,无沉淀,耐硬水,用量少,完全溶解,使用寿命长,无残渣,易冲洗,对基材无腐蚀。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固特威,3M,跃能等等都是市面上效果不错的牌子。用过固特威,跃能,相对比下跃能的较为实惠,适合广大车友的选择,汽车运行时间久了,进气道、气门处和燃烧室的积碳就会增多,且这些积碳在凉车时吸附燃油、热车时释放燃油,出现凉车不易着、热车油耗高的现象,建议定期清洗。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使用3m的,我就是一直在使用这个牌子的,性能极为优异,具有润湿、渗透、乳化、剥离、增溶等多重清洁功能,能迅速溶解成分复杂的各类燃烧室碳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