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证照片能自己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行驶证照片:

1、自己拍也可以;

2、长88mm,宽60mm,圆角半径4mm的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全车外部彩色照片。拍摄照片时,汽车应当从车前方左侧45度角拍摄,摩托车和挂车应当从车后方左侧45度角拍摄;机动车影像应占标准照片的3、三分之二;机动车照片应当能够明确辨别机动车号牌号码和车身颜色;

4、允许使用数码照相与计算机模拟号牌图像合成技术制作机动车的标准照片,合成的照片应当与实际拍摄的照片效果一致。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行驶证不需要自己拍照片,行驶证上只要汽车的照片。机动车行驶证证件照要求:尺寸:60x88mm。角度:车辆左前方45度拍摄。其它:车辆占照片2/3以上,圆角半径3mm。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驶证照片应该是左前侧45度无号牌相片一张,可自行用手机拍照后拿到相馆冲洗或找相馆找地方拍摄,拍摄相片时背景应简单,相片中不得出现其他机动车或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