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宝迪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宝迪油耗计算情况方面如下:

1、根据车上的行车电脑。一般好一点的车上都有行车电脑,里面有即时油耗和平均油耗。在想计算油耗的时候,把里面的数据清空,读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较准确的。有些车不支持行车电脑或者电脑不支持清空数据,那就只能用第二种方法了;

2、要求严格的执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则计算出来的油耗可能不准。首先加油的时候,加到跳枪为止,此时不要再加油了,记录此时的公里数。跑一段时间后,再加油时,仍然加到跳枪为止,不再加油。记录加油量,计算此时距上次跑的公里数,两者相除即可;

3、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维柯宝迪耗油的估算为出行前将油箱加满记下公里表数,跑了一定公里数后再次将油箱加满。读一下现在的公里数,用第2次加油的金额除去行走的公里数,就是该车基本的实际耗油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维柯宝迪油耗经济的优势在同类车型中还是比较明显的,其百公里油耗比同类车节约3-4升,百公里油耗在10升左右,采用性能先进的SSR(soild,safe&reliable)底盘系统。匹配欧洲主流的宽体车身设计和后排可折叠座椅,可以根据运输需求灵活组合,更是有双开后门及侧拉门等实用配置。后排座椅折叠之后可提供高达8.3立方米的超大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