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指南者的油耗不算高,在8个左右:

1、我觉得还能接受吧,谈不上省油,但也说不上耗油。我一月份提车,开了2000公里,平均油耗8个,前段时间7.5个,还没有拉高速,拉拉高速应该还能下去;

2、我觉得油耗的问题,和自身的驾驶习惯有关,我们车友群里有开到12个油的,大部分也就8-9个左右;

3、毕竟是1.4的排量,再耗油能耗到哪去?至于要不要入手,还是自己考虑吧,能接受这个油耗,可以考虑入手。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通过在小熊油耗上查看车友众测的油耗报告,指南者 2017款 200T 自动家享版的平均油耗9.43L/100KM,低油耗8.09,高油耗10.77 如果按9.43L/100km计算,油费=0.0943*油价 当然具体油耗也与路况和驾驶习惯有关。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南者是2.4排量,车身裸重1.5吨,所有油耗自然就大。另外四四方方的外形,风阻系数比轿车大,跑高速自然也比轿车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