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箱漏油怎么处理 汽油箱漏油有什么办法补好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箱漏油,需要正确处理,也要看一下汽车油箱漏油的具体原因,一起来了解一下,汽车油箱漏油怎么处理?

1、汽车油箱漏油,如果是由于油箱损坏造成的,可以使用肥皂或口香糖涂在漏油位置,可以用在紧急情况时使用。但如果想要达到更好的修补效果,应该使用环氧树脂胶粘剂进行修补。

2、如果是由于油管破裂的原因造成的,可以将破裂的位置擦干净以后涂上肥皂,使用胶布或布条缠绕在油管破裂部位,使用钢丝紧固再涂上一层肥皂,也有着很不错的效果。

3、如果是由于散热器突然破裂的原因,可以使用肥皂水泡软以后捏成橡皮状,压进水箱漏水位置,可以暂时的止漏。也可以将大米饭捏软以后,压进漏水部位,再使用502胶水进行修补。

4、如果是油管接头漏油,可以使用棉纱缠绕漏油部位,再将油管螺母与油管接头拧紧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