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m5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型的百公里实际油耗在接近十个,具体还要看你驾驶习惯行驶路况:

1、外观方面,菱智M5新新增1.6L标准型虽与现售1.6L标准型车名一致,但是新车车身长度、宽度及轴距有所增加;

2、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1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并且提供7座及9座车型。而1.6L标准型可以参考1.5L车型的配置,只增加了前雾灯;

3、动力方面,1.6L舒适型搭载型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

4、1.6L标准型搭载型号为4G18S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两款新车均满足国V排放。传动系统均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5、菱智M5全面迎合了富裕个体业主和中小企业、以及市、县乡基层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在商务、商用方面的多重用车需求。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行菱智可以说是国内商务MPV市场中的“老字号”,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及超大的空间等优势,市场销量不错,但相比较同级竞争对手来说,销量还有一定的差距,偏弱的动力及较差的做工让其在竞争中受到不小的影响。如果能够在装配工艺及做工水平上有所提高,相信市场表现会更好。油耗相对来说比较经济,网友称“油耗还可以”,基本满意。1.5L 手动 10.5L/100km 1.6L 手动 10.8L/100km 1.9T 手动柴油 8.5L/100km。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油耗与驾驶员的驾驶习惯,配重、路况、油品质量等因素有关而且该款车有五座、七座以及1.5、2.0排量的多款,不好一概而论如2015款 V3 1.5L 7座标准型根据一些论坛上的车主的口碑平均油耗在百公里 8 L 左右当然既然是平均,就有高有低,经常在市区的话,可能高些,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到售后那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