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500优缺点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500优缺点:

1、能够出厂售的车都是要经过质检的,风行S500的还行,但是肯定是高配豪华型的更好一些,不管是配置还是安全性能都更高一点;

2、但是跟全新宝骏730相比还是差了点,全新宝骏730在安全设计上更好,17年新款采用了55%高强钢,博世第九代ESP,的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还有前排四个气囊加侧气帘;

3、这些5星安全设计能够为您的出行提供一个稳定的安全防护。还有一些安全防护,包括自动大灯、感应式雨刮、前后雷达加360°全景可视功能。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车还不错,性价比还算蛮高的。1.5的动力稍微弱了一点,上1.6的吧。做工质量,噪音控制的都还算不错,空间也比较宽敞,能拉货。这车质量总体来说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mpv里面还是可以的,不过与合资品牌车型相比还有不小差距。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s500优缺点就是性价比可以,油耗,外观,操控,都还是挺满意的,就是动力稍微弱了一点,不过这个价位买这台车,我觉得还是比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