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v1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v10官方指导价是3.78--4.18万左右:

1、众泰V10在传统的造型上加入了一些较为时尚的设计元素,倒梯形的前进气口采用网状设计,而“一”字型的格栅中央嵌着镀铬材质的众泰Logo;

2、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凹”字型设计,同时所加入了黑色涂装色彩让其前杠部分更有立体感;

3、众泰V10的长宽高分别是3995/1620/1915(mm),轴距为2700mm;

4、众泰V10的中排和后排座椅均可折叠,载货长度可达3000mm,而其最大有效装载空间为3500L。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2款 1.2L标准型众泰的价格在3.98万元,众泰V10车身经过阴极电泳、底漆、面漆和罩光漆四层喷涂,色泽持久并经过10年以上防锈处理。内饰方面,V10采用手动双蒸空调,前排、中排双出风口,配备带USB接口的FM或CD机加双扬声器,前点烟器、遥控钥匙、后窗电除霜器、铝轮毂等提升车辆挡次和乘坐感受的多项设备。另外,在配置方面,V10配备了ABS+EBD,前排、中排标配预警式三点安全带,部分车型可选装驾驶席安全气囊,配备后儿童安全锁和中控门锁等。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新一代精品大微面V10基本型(加装空调)目前有少量特惠车型出售,原价41800元,现价仅售31800元,优惠幅度达到10000元。此外,众泰永康4S店部分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众泰V10采用了非常传统的造型,镀铬装饰的应用提升了中控面板的层次感。在配置方面,众泰V10以简单实用为主,像中控门锁、助力转向、前后排空调出风口、中控门锁、遥控钥匙、前雾灯和铝合金轮毂仅在舒适和豪华型车型上出现,而像驾驶位气囊、电动后视镜以及CD音响等仅为豪华型专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