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c1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c1的报名费在5000元左右,一般具体考c1驾照流程大致这样:

1、体检,学员到具有驾驶员资格体检的医院自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可以报考驾驶员资格考试;

2、报名,选择驾校报名考试。报名材料包括身份证,居住证及体检报告。驾校代表学员到车管所注册;

3、缴费,与驾校签订合同后,缴费。缴费时,注意合同条款中收费的项目;

4、交规学习,学习科目一的理论知识,并参加上机模拟考试。模拟考试多次到达合格标准者,才有把握通过科目一考试。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考c1驾照一般一线城市8000左右,差不多最快半年才能拿到驾照,乡村的三线城市一般5000左右,贫困地区考c1驾照4000左右。总之,每个地区考c1驾照学车价格都不一样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3500元,考驾照,不同地方不同驾校不同车型,价格会有差异,具体你要咨询当地的驾校,多问几家,自然就清楚当地考驾照的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