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两厢能跑滴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两厢是不能跑滴滴的:

1、别克英朗可以说是一款争议性很大的车型,曾是当之无愧的销量王,但从去年12月经历了销售巅峰4.09万台之后,英朗的销量就开始一路狂跌,直到现在仍半死不活;

2、而关于别克英朗卖不好的原因,相信大家也都所有耳闻,那就是新搭载的三缸发动机存在严重抖动,并且给人的感觉也十分明显;

3、虽说三缸发动机省油,动力也不是很弱,但就目前市场而言,其可接受程度还是比较低的,而这也就成了别克英朗卖不好的主要原因。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常抱歉英朗XT14不支持加入,支持加入的车型请参考加盟链接车型配置。滴滴出行,中国知名的一款打车平台,称为手机“打车神器”,是受用户喜爱的“打车”应用。目前,滴滴已从出租车打车软件,成长为涵盖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是不支持跑滴滴的,还有就是这车不建议买,19款都是三缸的发动机。新车可能问题不大。不过后期的抖动不敢保证。毕竟三缸确实省油不过毕竟三缸目前用的还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