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x5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x5这款车价格介绍:

1、吉利x5这款车指导价:6.99-12.98万,吉利汽车这几年的发展是非常快的,质量提高的也是非常多的,采用的也是稳扎稳打策略,逐渐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2、而且因为是自主品牌,对于外观设计,还是装饰配置,亦或动力方面都符合我们国人的需求。这时候当人会受到市场的认可,再加上售后服务以及售后问题都比较少,所以用户的口碑也很好;

3、产品质量是吉利生存发展的唯一资本,吉利坚决执行“质量问题零容忍”:新项目产品质量未达到目标要求的,绝不允许上市,量产产品质量不达标的,绝不允许放行,不断深化质量领先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卓越绩效管理,打造汽车行业质量代名词和中国制造新名片。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吉利x5指导价:6.99-12.98万,这个车属于跨界轿跑SUV,几年前第一次在路上看到的时候,着实惊艳了一次,后面有幸开朋友的GS试了试,各方面都不错,这个价位的国产车也就吉利做的挺好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6.99-12.98万,吉利这款汽车的品牌实力还是很强大的,最喜欢的车型就是博越、星越、还有远景这些车型了,看起来很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