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混动报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混动版的售价是在17.69万至20.69万:

1、混合动力就是指汽车使用汽油驱动和电力驱动两种驱动方式,优点在于车辆启动停止时,只靠发电机带动,不达到一定速度,发动机就不工作;

2、因此,便能使发动机一直保持在最佳工况状态,动力性好,排放量很低,而且电能的来源都是发动机,只需加油即可;

3、比亚迪宋DM配备的发动机与变速箱和燃油版的完全一致,1.5T缸内直喷全铝发动机搭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电机采用的是前后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官方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4、如果算上前后电机的功率,整套系统最高能够输出333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能达到740N·m。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在17.69万至20.69万。在混动车技术上,比亚迪也吸收和借鉴了世界的先进水品,虽然还不够成熟,但也不落后。其实有很多人不了解,比亚迪电动大巴除了美国以外的发达国家都有,其中包括日本,可见比亚迪在电动汽车上有多么强大。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分别是宋新能源2019款宋DM1.5TI四驱智联锐尚型、四驱智联锐动型、四驱智联锐享型、四驱智联锐耀型。它们的官方指导价分别是17.69万、18.69万、19.69万、20.69万。宋Pro DM四驱性能版可在纯电动状态或者混动状态下行驶,而车辆会根据不同的工况自动作出相应调整。其中,在纯电动状态下可搭配经济、运动、雪地模式,而在混动状态下,则可在此基础上"解锁"沙地和泥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