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是哪里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

具体如下:

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资产近733.42(2021年)亿元,品牌价值达1915.16亿元 ,员工近4万人,是一个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全国布局15个智能创新研发中心,18个工厂,全面覆盖商用车整车及零部件全产业链,全球建设22个KD工厂,实现全球化产业布局。

福田汽车由康明斯负责提供发动机,变速箱则是来自采埃孚,在核心部件上具有很强的可靠性。此外博世、德国马牌、唐纳森、法雷奥、克诺尔、梅克朗、海拉等世界知名配件供应商也与福田有合作。

企业发展介绍如下:

自1996年福田汽车成立以来,从百家法人造福田开始,到实现四年三大步的历史性跨越,再到2020战略的发布,实现了战略的不断升级。产品开发层面,实现从零起步闯进汽车行业,从单一轻卡产品向商用车全系列发展跃升;在市场布局上,从立足中国逐步到着眼海外市场,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商用车销量第一、连续2年居世界商用车销量第一、品牌价值超千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