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v5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v5这款车二手车:

1、不值得买,奇瑞的车性能不佳,耐久性不高,如果买二手 还不如买宝马等还能开一段时间,奇瑞二手 修车钱肯定比买车钱还高;

2、评估二手车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以“基本型”新车最低价为参考来衡量的市场价,所谓基本型也就是最便宜的那一款车的时下新车价为参考。二手车在没有发生大改款的前提下,第一年折旧率约为15%至20%,第二至五年,每年递减7%至9%之间;所以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爱车所属车系,以基本型现价为准,再扣除折旧后,即可大致确定二手车的行情价格。还有一点就是根据配置可以适当加价;

3、除了这种二手车价格评估方法,消费者还可以尝试其他的二手车价格评估方法。如果一辆车的有效寿命大致为30万公里,我们将其分为5段,每段6万公里,每段价值分别是新车价的5/15、4/15、3/15、2/15、1/15。假设新车价20万元,已行驶18万公里,也就是说该车已经跑过了三段6万公里,还剩下2个6万公里(2/15和1/15),那么该二手车的价格大概是20万元×(2+1)/15=4万元。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车就是v5,就是东方之子cross,车子还不错,没出现过什么问题,不像网上说奇瑞车怎样怎样的,这车不是奇瑞的主打车,自然市面上少些,私人要三厢的多些,单位又不在乎钱,自然要买更高端的,少是难免的,车是好车,我用了三年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价格跟车况、保有量、新车价格等有密切的关系;评估一辆二手车,在众多参数中最具有公式化代表性的就是使用年限,通过一些简单的二手车价格评估方法和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