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汽车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拓汽车试驾感觉还是蛮好的,以下是这款车的卖点:

1、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发动机是一台代号为K10B1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缸体为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71马力,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92牛米;

2、这台发动机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也仅仅5.0L/100km,高动力低油耗也是新奥拓的一大卖点;

3、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的变速箱和一台来自爱信的4挡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小巧的车身、充足的动力,让奥拓成为名副其实的“夹缝利器”。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不说,见仁见智。空间,奥拓后排略微小点点,但也能凑合。发动机新奥拓的K10B更优秀。因低转速就能输出大扭力,所以在80公里前的提速奥拓强。80以上就不清楚了,因为试驾没那条件。新奥拓提速到120很轻松。到120后油门相应依然不错,130以后开始变慢。140以上基本得靠时间来缓慢提升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试驾感觉还行,首先4s店试驾车一般都是内部消化,不会出售,其次你的新奥拓汽车是,2013还是2016款的,按照市场行情,一般都是优惠1000到3000,但16款的售价应该6万多一点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