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6的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m6的排量是2.0L的:

1、这款车的性能不错呀。功能很多,有翻转式专属踏板、航空记忆头枕、高度可调电动腿托等等;

2、同时座椅靠背可以180度调节,超过法航头等舱的调节区间标准呢。同时瑞风M6中排座椅还配备了全席滑轨,我身高185cm也能尽情舒展四肢;

3、另外,瑞风M6搭载的是江淮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动力澎湃还很省油;

4、同时,还配备了6DCT双离合变速箱,燃油经济性很高。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与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相结合,开起来稳稳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量是2.0升的哦,说实话,瑞风M6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首先它的定位就是高端豪华的商务车,在动力方面也是比较有优势的,特别是拥有前驱轿车化底盘和优良的操控性,为驾驶人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排量就是2.0升的呢,江淮瑞风M6是江淮汽车针对高端市场定制的MPV。大气的外形设计很符合商务成功人士的格调,内部装饰很豪华,接客户很有面子。而且有更加安全的医疗保障系统,假如发生意外情况,可以呼叫直升机救援。我个人觉得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