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装甲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装甲缺点,异响、底盘的可维修性差、增加了汽车的自重、散热性降低:

1、异响(护板装甲):最显著的肯定是对原车部件的破坏,由于装配误差,以及安装时定位不准确,对于底盘的护甲安装并不能够完全按照他的几何尺寸,随着驾驶时汽车结构的微小变形,让底盘护甲产生了变形于汽车其他部件摩擦产生声音;

2、底盘的可维修性差(液体装甲):对于液体装甲来说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就是,地盘发生严重托底需要切割重新焊接时,由于涂层有将近4mm的厚度需要打磨,这时就把原厂的漆层也打磨掉了,焊接以后还要重新喷涂漆层,增加了汽车的维修成本;

3、增加汽车的自重,产生了多余的油耗:这对于汽车后期改装来说也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在选择装甲的形式和材质就显得很重要了,假如只是城市行驶,质量轻的液体装甲就显得很重要了;

4、散热性降低:对于护板和液体装甲来说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就是散热性的影响,这也一般加装完装甲以后建议对原车的水冷系统进行一下升级。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就是汽车的底盘由于长年的不见阳光,时间久了底盘的腐蚀和损坏风险就会增加。底盘有封塑,装甲。封塑为在底盘裸露的钢板材料上进行,聚乙合稀物的途装,可以达到的效果是,减轻行车时沙石,雨水,树枝…等影响得到底盘的东西给一层上一层接进2mm的保护层,可保护和隔音。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可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油箱、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干燥后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可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避免潮气、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缺点如果装了劣质装甲之后,在干了以后会产生龟裂,有很多裂缝,藏在裂缝水, 会造成“电池效应”,使车底盘的锈蚀更加厉害,对车的危害会更大。底盘离地距离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