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2018款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越2018这款车上市时间:

1、上市时间2018年3月15日,2018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8T和2.0L两个动力版本,同时有两/四驱共计9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9.88-15.98万元;

2、作为一款在吉利品牌战略中的“核心”汽车,2018款博越无论是在造型、配置、底盘调校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同时在外观、内饰更加具备时尚动感,刷新了一贯吉利“沉稳”的形象;但是有意思的是,作为一款新车,价格的定位在这次的发布会中,鲜有被关注,更多的关注力在于,2018款博越还率先搭载了吉利最新发布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简称“GKUI”);

3、GKUI是什么?它是吉利汽车聚焦用户每天车内的一小时出行需求,携手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伙伴,倾力打造的一个开放、共享的车联网平台。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人民网海南3月16日电(闫枫)3月15日,2018款吉利博越在海南正式上市,推出了2.0L、1.8TD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9.88万-15.98万元。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吉利博越将于3月15日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并且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此前公布的1.8T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18-15.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