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m7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CM7现在的新车指导价在11.89--22.99万元万元之间:

1、东风风行CM7经典版是东风风行面向11.89万至14.99万区间细分市场的自主品牌公商务MPV,定位为“新一代中级商务车” ;

2、大气而不霸气、体面而不张扬,并在舒适性、安全性和质保服务等方面远超同级车型;

3、曾在G20峰会上担任保障用车,更多次成为地方两会、中国-东盟博览会、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赛等高端会议赛事的指定接待用车,是一款实用公商务座驾。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CM7现在的新车指导价在11.89--22.99万元之间,风行M7拥有5150×1920×1925mm超大车身尺寸,同级最大的3198mm轴距为乘坐者提供更加宽敞的二三排乘坐空间;2177L超大容量后备箱,巨型侧滑门及专有窗中窗设计;而中控台采用高品质精致内饰材料打造8英寸中控大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CM7现在的新车指导价在11.89--22.99万元之间,风行M7由CM7全新升级而来,此次升级让M7拥有大气的外观、更宽适的空间,相比现款CM7,宾尼法利纳公司为风行M7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贯通式进气格栅、凤眼式大灯与丝带式尾灯,全新五辐式轮毂更显前卫大气;悬浮式车顶造型,流线型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