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启动抖动严重怎么回事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抖动严重的原因:

1、最常见的是节气门脏或节气门故障,这些都会导致车辆在启动的时候出现抖动严重的;

2、节气门脏的主要原因是节气门板与节气门体组合的轴上有积碳,导致节气门开度不够准确,因此会抖动;

3、所以我们可以先清洗下一个节气门,如果清洗后不抖动,说明是节气门脏了造成的,如果还抖动的话,那么就是节气门故障了,需要去维修厂检测一下。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在冷车的情况下,这可能是由于发动机积碳过多引起的。如果是在热车的情况下,想要分析怠速抖动的原因有点复杂。发动机故障、燃油供应系统压力低、点火塞积碳严重程度等会导致怠速抖动。所以还是需要通过专业检查来判断。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启动抖动严重的原因好多都是因为油品不好,使用了劣质的油品就会出现这种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