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朗逸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朗逸官方售价是7.59--14.69万:

1、朗逸换代,威朗改款。颜值上两台新车都有进步。尤其是朗逸,整体摆脱了上代的“平庸”感,横向视觉被显著拉长,前脸的格栅也被大幅加厚,更显稳重。有传承一些大哥帕萨特的“高级感”;

2、相比之下,威朗的变化没这么大。原本就走年轻动感路线的威朗,改款后在前脸细节上更显得锐利。但侧面看去,偏圆润的车身和曲线柔和了前脸的锋利;

3、年轻但不激进,这种设计对于不想被说“油腻”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很讨喜。当然德美车系的设计风格本就不同,懂哥在这不多展开了;

4、尺寸的差距是实实在在的。这代朗逸上市时一大亮点即“PLUS”(虽然现在已经不再提了),车身尺寸比上代有不小的升级。但即使如此,威朗的轴距仍比朗逸多出12mm,车身长度更是多出了53mm。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朗逸价格是在7.59--14.69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作为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车,LAVIDA朗逸在命名上可谓寓意深刻。其英文名LAVIDA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语单词,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代表了奔放动感的生命力量与乐趣横生的生活形态,宣扬了一种从内心深处迸发的生命潜质,以及朝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前进的激情与动力。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是由上海大众生产一款轿车,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新款朗逸售价是7.59--14.6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