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新规靠边停车距离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面就有科三新规靠边停车距离:

1、现在的靠边停车一般是在路段的最后调头或者转弯之后,听见电脑靠边停车的语音之后不要急,如果是路口你先正常过路口然后再打右转弯灯靠边,靠边滑行长度是不超150米,足够你停了;

2、靠边停车肯定是踩下离合换一挡,能有多慢就多慢,只要不停电脑就不会认为你结束;

3、从驾驶座看出去,雨刮器那个拱正对路边线的时候就差不多30公分,同时可以观察右侧后视镜调整距离,幅度一定要小;

4、千万记住,宁可离线远点也不要太近(30-50公分是标准,超过50扣10分,压线扣100)。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三考试靠边停车有效距离是30厘米以内。靠边停车考试时,当听到语音提示“请靠边停车”后,考生打右转向灯(大于3秒),同时通过(右)后视镜观察右后方交通情况,确认安全后,将车辆(右侧)平行停放在小于路沿石(或者道路边缘实线)30厘米以内处,但不能压到路沿石(或者道路边缘实线),停稳车辆,拉起驻车制动器,摘空挡。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考试中,靠边停车有效距离是30cm。停车后,如果车身距离道路右侧边缘线或者人行道边缘大于30cm,要扣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