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都市suv参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观致3都市suv:

1、观致让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跑高速的时候给我信心满满的感觉,隔音很好,开到100以上车内的噪音也不是很吵人那种,在车内正常交谈一点问题也没有,至少比我坐过的速腾什么的要好,还有滤震也是这车的一个亮点吧;

2、平时行驶在路上,偶尔不小心压到减速带或者坑洼之类的地方,也不会让乘坐的朋友有太多的抱怨,在高速上的悬架给人的感觉软软的,路面有起伏的时候感觉整个车软软的,有人说这车过弯的侧倾过大,但是换个角度想想这毕竟不是一台专注于赛道的车呀,开这车的人不会天天的拿来劈弯的,想想舒舒服服慢慢悠悠的带着一家人出游,在路上放慢速度听着音乐不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么;

3、现在车企竞争那么激烈,高颜值的车辆外观设计给观致3加分不少。有兴趣的朋友建议还是前往4s店查考下实车,试乘试驾体验一下。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车身宽度比现款帕萨特还要宽5毫米。虽然是紧凑级别的车但是有中级车的范。当时就是冲着颜值和品质去提观致3都市SUV,用了这么久,开了这么远,品质确实无可挑剔,整车品质不错,截止目前也就换过两个近光灯灯泡,其他无任何大小故障,隔音同级上乘,车漆亮、硬,用料厚道,新车就基本无异味,这是对自己和家人朋友的健康负责,选车应重点考虑。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观致是一家2007年成立的完全有国人出资的中国公司,注意是完全的中国制造呦!公司的研发团队是由宝马奥迪等多家实力大厂的技术人员组成,目的是做出高端完美且独立的中国制造,打消以往很多人对国产汽车品牌“不入流,不耐用,不好开”等的旧观念,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