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风景g9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风景g9评测:

1、田风景G9基于全球经典造车设计理念,融合福田戴姆勒技术,拥有更加可靠的安全性、舒适性;

2、风景G9的设计中搭配了新一ABS+EBD智能安全技术,同时吸纳了S&R刚度柔化技术,从而打造出承载3H高强度车身,为客户的客运事业构筑安全护盾;

3、同时,风景G9秉承以人为本设计理念,采用多种设计手段提高舒适度,特别是对整车NVH的控制,同时搭配1920mm超宽空间赋予其超大的内部空间,宽敞的通道,打造了舒适的驾乘感受。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景G9车子不错,整车舒适性能高,动力强,柴油版配的是康明斯ISF2.8发动机,汽油版配的是三菱发动机,而且空间超大,另外还兼具多样高端的功能配置,整车性价比很高,很值得入手。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拉货的话,我感觉还是选择柴油的G9,康明斯的机子,动力大,省油福田风景G9是看重它的大空间、舒适内饰和经济动力,属于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