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77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t77真实油耗是在6--8个左右,具体还要看个人行驶习惯来决定的:

1、奔腾T77整车外观、内饰惊艳,其外观造型由国际、国内顶级设计团队倾力打造,采用全新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创造出棱角分明、锋芒毕露的时尚造型;

2、前脸造型通过视觉传达设计手法表达出“志在高天,展翅凌云”的设计神韵;六边形大嘴格栅内部采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给人一种灵动、科幻的视觉感受;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辅相成,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

3、在内饰方面,奔腾T77整体遵循“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精心打造,着重于强调形体的轻盈感和科技感,与时尚、动感的外观相得益彰;

4、黄金比例分割设计、优雅的钢琴键造型元素,以及双12.3寸中控仪表显示连屏,体现其环绕和悬浮的科技感,为用户营造出一种未来之舱的驾乘氛围。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综合油耗在8L,奔腾T77属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奔腾系列,因此不属于合资车。2018年9月27日,一汽奔腾品牌家族的全新成员——奔腾T77正式于一汽轿车二工厂下线。继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后,奔腾T77再次在聚光灯下全面展现了各方面优异的商品品质。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汽奔腾品牌全新产品系列——T系列的首款车型,奔腾T77代表着奔腾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和产品特性,拥有凌厉、时尚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还全球首搭3D全息智控系统,开创了一汽奔腾品牌车型的全新形象,为未来T系列新车型的开发奠定坚实的基础,该车百公里油耗是在8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