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思域十代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十代思域,个人认为如果从车子保值性,动力性 品牌知名度方面来说还是值得考虑:

1、本田十代思域全新换代新车可谓是颜值最高的紧凑型轿车,在国外外观设计也获得很高的评价,而且本田十代思域用来改装更棒,新一代思域上市后,国外车友提供了很多种改装套件,而且效果很棒;

2、本田十代思域不仅颜值高,而且车内空间很大,车内储物空间也很多,后排座椅空间也很宽敞,乘坐舒适性也不错;

3、本田十代思域是动力跟昂克赛拉相比只能说是够用,毕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虽然比较平顺也比较省油,但是操控性方面跟昂克赛拉相比就差很多了。但是本田十代思域比较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6升左右。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真的是二手车,估计公里数不会太高,可以考虑入手。但是车辆是在正规的渠道购买,这个是首要条件,如果没有这个,车辆再好都不要考虑。十代思域上市时间也就是一年左右,现在二手十代思域车型一般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价位大体应该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的价钱。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思域十代车型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话还是值得考虑,不过该车型有可能出现机油增多问题,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