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二手车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二手车选择的评估如下:

1、二手车定价基本上是在市场上新车的销售价格基础上进行折旧计算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维修情况等都是直接影响二手车价格的因素。根据使用年限,如果车型还没有发生大的改款,那么第一年的折旧率大约为15%;第二年到第五年的时候,每年减少5%-8%,在计算的时候可以根据车子的登记日期来计算使用年限,减去折旧以后,就是车子的最终价格;

2、首先按照年限和公里数,一般都是每年10%-18%的折旧率,公里数2万一个单位。车况好的,未出事故车,保有量大的,贬值率低,按最低折旧算;

3、其次然后看车保养的情况,保养记录可以提高车价,在实践中往往一辆拥有全程保养记录的二手车可以较高无保养记录的二手车数千元,豪华车型甚至上万元不等。随着二手车市场逐步完善,品牌二手车企业强势进入二手车行业;

4、然后看与这辆二手车的新车价格,比较新一点二手车可以直接咨询当时购新车价大致与当前新车价格差距不会特别的大,不过也要关注最新的新车降价信息实时了解新车价格对于掌握二手车评估价格至关重要。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2.4L EX Navi型号的 ,这个市场价好像是24W9千八 。如果只开了一年(一般2W公里的样子)其他地方没什么情况或没有出过事的话应该18W左右都可以考虑,不过也得看以前在什么地方开,如果爬过山区或经常跑不好走的路的话可以14-16W可以考虑 ,也可以咨询下2手市场的专家。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以它优雅与动感兼具的外观、高质感装备与人性化内饰、和谐统一的整车能、世界最高水平的安全性能,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随着油价越来越贵,很多车主都关注的就是汽车的耗油量,雅阁是在适应能源危机和对排气的限制等新形势的情况下诞生的,它的耗油量在同类车型中可以排到第四,所以雅阁的耗油量是非常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