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m6商务车参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m6商务车的参数为:

1、东风风行推出了旗下新款的MPV车型-风行M6,新车其实是风行F600的改款和更名车款。全新的外形设计使得外形更为时尚,新车提供7座和9座,长轴距和短轴距多种选择,更加符合商务用车的需要;

2、风行M6新车定位是一款5门7/9座的MPV车型,车型尺寸是,短轴距版:4740*1770*1915/2900mm,长轴距版:5080*1770*1915/3200mm。全系搭载了一款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匹配6MT手动变速器,商务车型的定位,皮实耐用、后期养护成本低,是这套动力的最大优势;

3、在外观设计上,硕大的前进气格珊被镀铬装饰氛围上下两层,并与大灯内部造型联为一体,东风车标镶嵌其中。两侧雾灯位置的C型装饰,增添了前脸的运动气息,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精致,没有了大面包车的感受。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参数不错,M6是一款兼具新外观、新舒适、新安全性的中级MPV。M6的目标消费者事业有一定基础,购车关注乘坐舒适性、安全性,主要是接送客户、货物运输等业务用车,兼顾家庭。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参数蛮好的,东风m6外观:东风M6采用流线型造型,贯通式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钢琴漆工艺,凤眼式大灯和丝带式尾灯,搭配晶钻式透镜前大灯LED灯组,五幅轮毂和一体化电动后视镜。东风M6的后车门采用手动侧滑开启,两侧增加一个小车窗,方便车内通风换气。这辆新车的尾部简洁而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