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瑞h2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康瑞h2发动机:

1、福田时代康瑞h2五十铃在满载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约为11.8L/100km,实际油耗还要考虑你的行驶路况;

2、福田时代康瑞H2五十铃动力产品配装五十铃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可达81KW,动力强劲;装配万里扬5TS32变速箱,挡位速比匹配合理;配装五十铃后桥,优化速比,整车速度快。加长货箱设计(单排4180mm、排半3800mm),强度高、重量轻、容积大,平板容积能达到3.37m³,厢车容积达到16.77m³,容积大,单次运输效率高;

3、福田时代康瑞H2五十铃动力产品,车身设计新颖,造型时尚,车身宽度为1850mm,内饰采用无污染环保材料;

4、H系列车身钣金加厚至2.4mm,车门增加防撞梁,前围采用双层加强铁板,并通过了严格的正面、侧面碰撞、顶压碰撞法规要求,安全性大大提高;产品配装感载比例阀、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有效避免高速刹车造成的翻车、打滑、甩尾等问题,安全保障不再是问题。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代康瑞2-3360单排厢车,配五十铃动力价格在九万二左右。装配全柴490车型价格在七万八左右。

时代康瑞H2五十铃动力产品配装五十铃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可达81KW,动力强劲;装配万里扬5TS32变速箱,挡位速比匹配合理;配装五十铃后桥,优化速比,整车速度快。加长货箱设计(单排4180mm、排半3800mm),强度高、重量轻、容积大,平板容积能达到3.37m³,厢车容积达到16.77m³,容积大,单次运输效率高,福田时代康瑞h2五十铃在满载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约为11.8L/100km,实际油耗还要考虑你的行驶路况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时代康瑞H2五十铃动力产品配装五十铃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可达81KW,动力强劲;装配万里扬5TS32变速箱,挡位速比匹配合理;配装五十铃后桥,优化速比,整车速度快。加长货箱设计(单排4180mm、排半3800mm),强度高、重量轻、容积大,平板容积能达到3.37m³,厢车容积达到16.77m³,容积大,单次运输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