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r7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雅r7自动挡一台需要八万左右吧:

1、汽森雅R7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性高,一汽森雅R7采用日本爱信全进口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反应快,驾驶乐趣高,还省油;

2、自动变速箱使用方便,比手动变速箱耗油一点,反应也要慢一些,稳定可靠。采用轿车底盘,驾乘舒适,最小离地间隙180mm,通过性比较强,视线比较好;

3、一般20万以下的轿车都是采用前驱(FF)。总体来说该汽车的特点就是:外观时尚,性价比高。中意这个价位的suv可以考虑选购。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8万就可以买到了。面对过去几年快速增长的SUV市场,一汽吉林可谓“起个大早赶了晚集”。统计显示,其销量担当车型——森雅R7目前的销量已经滑落至不足千辆。外界认为,一汽森雅品牌宣传不到位、知名度低,难以吸引到消费者,这些都是没能顺势而为的主因。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的话可能需要9万,这款车在国产里面还是不错的车,首先品牌名字没那么土;第二造型也没那么多崎岖八拐的拙劣设计,而是秀美坚挺协调完整稳重帅气;第三车体钢材得益于临近老钢铁工业基地用料厚实可靠;第四油耗比较适中,综合油耗7.5L;第五轮毂轮胎比较宽,抓地稳定有力,是小型SUV中较少见的车轮配置;第六发动机型号为CA4GB16,在丰田8A发动机的基础上扩缸而来;第七轴距2600mm,同比车型比较大,行驶更加平稳;第八电控及安全配置相对标准,唯一没有侧安全气囊,多少车子都没有正副驾驶侧安全气囊,只有前置气囊。